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犬と私の10の約束 10 Promises with My Mocha????? Will that work too?

《我和尋回犬的十個約定》, I heard the movie is VERY VERY VERY TOUCHING! I will need 3 boxes of Kleenex!


中文譯本
1.請給我多點時間讓我明白你想要我做什麼?
2.你對我的信任就是我最大幸福
3.無論你怎樣對待我,我都不會忘記
4.不想說話的時候一定有我的理由
5.請時不時跟我說話,那怕我聽不懂
6.當你打我的時候,請記住我的牙可以輕易咬碎你的手骨,但我絕不會做這樣的事。
7.就算我變老了,亦要和我做好朋友
8.你有你的工作、娛樂活動及朋友,而我只有你
9.我大概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請盡量花時間和我一起
10.當我死的時候,請你在我身邊,你要記得我一直愛你
犬と私の10の約束I have tears in my eyes by just watching this!!!!!!
Link in Japanese: Official Site; 文藝春秋 & Tokyo T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