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分身術

怎麼我眼內 人人像你 人人是你
沿途萬里 完全被封鎖
前方街角尚有幾多個 徘徊著
未散的 靈魂在共我拍拖
你的分身 怎麼緊貼著我
到底真的假的經已混和

還是以前的事 不捨得的一個是我

小小的提示 亦會將你清楚記起
不小心 望見某君像你一堂濃眉
看進眼裡 也變作你
陳年舊戲幕幕又揭起

無謂太過 我欠你什麼苦苦追我
你不是那一天 已撇下我麼
還是我 極念舊 後患太多

還是以前的事 最拋不低的那是我

沒有人懲罰我 完全是我 難平復淒楚
憑空的塑造出幾千個
徘徊著 未散的 靈魂在共我拍拖
那些追憶 本可一躍就過
我偏喜歡給它一再折磨
其實滿懷執著 不甘心的一個是我

No comments: